匡慈

For your Gold Experience

【百万文评】一个笨拙地打call

对不起对不起……因为消息太多了所以我没有看到,平常也不翻tag,还是经过橘子提醒才找到的,现在才看到,特别不好意思😭谢谢姑娘喜欢我写的东西,每次面对夸奖就特别嘴笨,只好说特别高兴我写的一点东西可以让姑娘开心。有时候觉得一篇文评对一个写手来说意义简直盛大过求婚,那漂亮的文评就是“梦中的婚礼”了对不对?我在写百万的时候是幸福的,但在看到姑娘的文字时,这种幸福又被无限放大了。再次感谢姑娘厚爱!

椰奶君:




看完@椰树椰汁 的所有文后觉得自己必须写出来的夸赞,可惜笔力笨拙,写不下万分之一对椰汁姑娘的喜爱。



占了tag,但请大家一定要去欣赏她的每字每句。
 

*

我不久前在机场准备去上学的时候,运气很好的偶遇了单独的李大奔,很正常的聊了一会儿天。后来想想这怕是我能离百万最近的机会了。但是看过椰汁姑娘的文,王昊和白曜隆的一举一动仿佛就在眼前了——绝对超过大奔给我缩近的和百万的距离了。
 
姑娘每字每句仿佛把我心里的百万送到面前,一举一动都是他们应该展现给对方的样子。我总是忍不住反复去看,生怕错过任何可以更加了解他们的机会。
 
椰汁的文像文艺电影,镜头慢而深,三两笔刻画出人物所处的环境实在太妙:我能听到科罗拉多峡谷簌簌的飘雪,看到加州阳光里从马路上飞驰过的玛莎拉蒂。白曜隆和王昊就在里面,鲜鲜活活的,或是喜怒哀乐,或是嬉笑怒骂。我仿佛能看到风雪中王昊如何站在那里,满怀爱意,看着白曜隆踏雪飞奔而来;大学的lecture hall中,白曜隆如何在第一排翘着腿,看着王昊默念professor,眼神不羁却满怀深情。
 
椰汁的故事允许我肆意调整时间线,调整地点,或是窥探被时光轻抚过的白曜隆和王昊的生活,或是另一个世界他们的故事。然而无论是AU还是写实,都是那两个白曜隆和王昊本来的样子。
 
我想这么会写的姑娘肯定很可爱,透过文字,我有时忍不住会想她在某个地方,在手机或者电脑里看着与我们一样的百万动态,然后在深夜里对着电脑屏幕皱眉,对着键盘敲出一行行可爱的文字。
美丽的文字是美好的东西,能看到椰汁姑娘的文是十分幸福的事。希望我的一点点笨拙地打call能让姑娘增加一丝丝写字的动力。你的文字太美好,无论未来是否还是讲百万的故事,请一定都要继续写下去呀。
 
希望你落下每一个字都是幸福的感觉,祝一切都好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1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