匡慈

For your Gold Experience

大家的评论,每一条我都有看。看了好几次,心里很高兴,乐滋滋的,会躲在被子里偷笑的那种。


同时我也觉得有点无措,本来只打算写一篇就住手,但写完一篇后,发现对他俩的情绪没收住,那就想,再把爱拉长一点。在这之前我都没有写这类文章的经验,有姑娘在评论里问我是不是第一次发文,其实不是,但之前我写的文章跟这回写的差别很大,所以用这样的风格写文章,我感到有点惶恐、有点不安;但又觉得充满期待、兴奋;收到大家那么热情洋溢的评论的时候,我也窃喜。


开始的期望值其实挺低的,觉得热度上一百就不算坏,运气好一点,可能高过两百,那就特别满足了。但是现况好像已经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值,让我觉得比动手之前还要惶恐。我清楚,这是有很多人爱他们的后果,而不是我写得好坏的缘故。


跟人一对一说话的时候,我就会嘴笨,谢谢私信我的姑娘们,我真的不太会交流,但我是真的很高兴。


现在正处在这个月最艰难的节点上,过阵子可能会更艰难。不敢轻易做什么承诺,等熬过这阵子,要是还有缘,我一定会把故事接着写。

评论(20)

热度(97)